外遇案例 Case

。辦公室外遇,戀情遭同事揭發?

偷情不外乎追逐「偷」的刺激感受,然而外遇偷情再怎麼小心都會被熟人不小心撞見。傳統社會勸和不勸離的觀念,即使發覺某人可能外遇也不會貿然告訴配偶,擔心導致親友家庭破碎會自責、良心不安。因此,外遇事件往往配偶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。

曾經有個辦公室外遇事件,兩人均是婚姻關係存續中,偷情將近兩年的時間,彼此的配偶竟然都不知情。可見她們兩人是多麼的小心避免外遇徵兆被家人發現,然而,熱戀的兩人怎瞞得過同事銳利的眼睛。辦公室外遇,最先發現的很少有例外,都是同事先發現某人跟某人關係不尋常。

這個辦公室外遇事件之所以被揭發,肇因於公司的內部鬥爭。男生積極爭取職務升遷,遭致部分同事的不滿,公事上又無法找到把柄可以拉他下來。無可奈何之下,只好把他跟公司女同事外遇的事情告訴女同事的先生,讓他出事才能略消心頭之恨。為何會挑選告知女同事的先生,而不直接告訴男生的老婆呢?因為,男人的自尊心作祟,老婆外遇很少男人吞的下這口氣的。果然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傳出他們兩個被抓姦的八卦消息。

搞外遇玩辦公室戀情的人要注意了,千萬別得罪同事啊!